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义忍】蝴蝶的

*看了202汉化我冲了(cp滤镜就是这么厚

*几年后黑历史+1

*文笔太差了我自己爬

*有私设

*是糖是刀……呃自己看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什么(混乱

以上

=======================================


蝴蝶的……


义勇直愣愣地躺在蝶屋的床上——更准确的说,是蝴蝶忍房间,她原本的床上。


最后多亏了那瓶药水,炭治郎总算恢复成人类,虽然还是昏迷不醒,但是身体方面的伤势已经得到了良好控制。香奈乎被炭治郎重创,仍在抢救中。祢豆子一边照看着哥哥和善逸伊之助等人,一边焦急地等着香奈乎的消息。更不用说被误伤到的队员数不胜数,还有搜寻战场找到的更多伤者。


总而言之,蝶屋现在一片忙乱并且床位紧张。


所以义勇就暂时被安排到了忍的房间。


蝴蝶的……


被包得和木乃伊一样的义勇直直盯着木制天花板上的裂缝,外面的喧闹声隔了一层门板显得格外不真切。


像是两个世界。


纤小的尘埃在昏黄迷蒙的光雾中起起伏伏,携着隐约的淡香轻柔包围着他。


蝴蝶的……香气。


总是作为搭档出任务,义勇对这种香气已是非常的熟悉。


娇小女孩子的嬉笑怒嗔伴着香气勾起的久远回忆慢慢浮现眼前。


久远吗……


他为这个自然而然的形容词感到惊讶。


惊讶过后,那迟到的、劫后余生的喜悦才如潮水般缓缓蔓延至他的全身。


很快的,义勇又想起最后相似的娇小身影的决绝。


蝴蝶……


他缓缓闭上眼。


一切都已尘埃落定,封闭已久的感情总算是破土而出。


“蝴蝶……”


纯白的枕巾洇出一小团深色。


喜欢……


很喜欢……


义勇并不是不清楚尚在搭档时内心鼓动的情感。


“我知道的哦,义勇先生。”


他猛地睁眼,眼前是熟悉的紫发和蝴蝶发卡。


“蝴蝶……”


女孩子笑眯眯地凑在他面前,伸出一根手指轻飘飘地戳了戳他的额头,抢先一步打断他。


“义勇先生也是哦。”


义勇紧盯着女孩子张合的唇。


蝴蝶的。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