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摄血】新衣

*我果然是冷门专精

*这里尝试过d5然后自己被自己菜跑了,我果然还是只适合打音游(但是一直有在看直播

*对不起两位实在太好看了,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觉得这俩好合适(

*灵感来源和服装都是几个月前官方的新年贺图

*看到tag里的图特地跑去微博官方转了一圈,然后:这个官方好接地气,关注了

*特地百度了一下旗袍穿法才发现夫人你这个旗袍没有拉链和盘扣啊!?

*反正觉得ooc的地方就是我私设,没常识的地方也是私设(

*关于本文:

*美智子第一次给人挑服装所以有些忐忑,和红夫人仅闺蜜关系

*红夫人很早就喜欢约瑟夫的脸,毕竟地域一样审美差不多

*约瑟夫同样(喜欢美丽的事物),但是两个人都没说

*两个颜狗的爱情

以上

=======================================


“这是……?”


玛丽看着自己面前崭新精致的红色旗袍有些愣神。


“是妾身为夫人挑选的新装。”


美智子抬扇掩面,似是有些不好意思。


“新的一年总需要新衣装不是么?妾身为监管者的大家都各选了一套——还是夫人不满意?”


有些紧张地捏紧扇柄,美智子偷偷抬头看了一眼正轻抚面料的玛丽。


“并不,我很喜欢。”


玛丽站起身,张扬的红色裙摆荡起,像是层叠盛开的红玫瑰。


“是……美智子家乡的风格吗?”


她展开衣物,金线勾勒在红色的面料上,流光溢彩。


“很美丽的宝石。”


玛丽看着领口附近的镶金翡翠,伸手摩挲,唇角勾起愉快的弧度。


“夫人喜欢就好。”


美智子松了口气,放下扇子微微笑道。


看来听约瑟夫的选了这件镶着大颗翡翠的没错。


“是宿伞兄弟家乡的服饰,明日夜莺小姐允我们去那里游玩一天,便想着还是随乡入俗为好。”


她看着玛丽将旗袍放在身前比划,面上是掩饰不住的愉快笑意终于彻底放下心。


“很适合夫人。那……”


“美智子要来杯下午茶吗?”


玛丽的话题跳跃飞快,下一秒便扯起美智子直奔阳光明媚的庭院。


“作为挑选衣装的答谢。”


“呃、呵呵……”


那是不是还要加上一位啊……


美智子有些心虚地打开折扇。


那个,约瑟夫先生对不住啊……




“唔……”


第二天,玛丽看着面前摊开的旗袍犯了难。


美智子还没和我说该怎么穿诶……


叩叩。


“请进。”


门锁发出一声轻响,和缓的皮鞋敲击声逐渐放大。


“夫人好了吗?大家都在大厅了。”


约瑟夫进了门,有些愕然地看着依然是红色宫廷长裙的玛丽。


“是旗袍不合审美吗?”


冷静的声线带着不易察觉的焦急。


明明美智子说她很满意的……


“不是……呃那个,我想请你帮个忙,约瑟夫。”


玛丽探头看了看门外空空如也的走廊,再看了看茫然地看着她的摄影师,还是选择了向他求助。


毕竟在一个人面前丢脸和在一群人面前丢脸,还是有区别的。


“呃当然,荣幸之至。”


约瑟夫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点了头。


“你……知道这个旗袍怎么穿吗?”


玛丽坐在梳妆台前背对着他,奈何面前的镜子早已将她羞红的脸颊暴露无遗。


“……”


尴尬的沉默。


“我、我看到拉链了,但是总感觉会撑坏……”


她苦恼地比划了下旗袍的长度宽度,再看了一眼自己的腰身。


“哦,不会的。”


看着玛丽皱眉苦恼的可爱样子,约瑟夫的唇角不禁泛起一丝浅笑,很快又抿下去。


“你看,这里解开……”


修长的手指拿下一边肩颈处的翡翠,解开掩藏其下的镂空盘扣,再解开领口的红色假领,拉开腰身右侧的隐蔽拉链。


“……这样试试看,从下往上套。”


约瑟夫回身看她,就看见玛丽呆呆地盯着他的脸。


“呃,要不我先出去?”


骤然发现自己刚刚话语中的不妥之处,约瑟夫慌忙放下旗袍想要离去。


“……背对着就好。”


玛丽像是才回过神,拦住他接过旗袍。


“……是。”


约瑟夫依言背对着她,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不绝于耳。


我的上帝。


他面对房门攥着衣角暗暗叫苦。新衣勾着金线的边角被挤压出褶皱。


“诶这里……”


“怎么了吗?”


他转到一半才记起玛丽还在换衣服,急忙止住身形。


“卡住了……你帮我拉一下。”


半晌没人应答,玛丽抬起头才发现约瑟夫还是撇着脸没有看她。


“噗。”


玛丽看着男人微红的耳根忍不住笑出了声。


“算了,你闭着眼睛手给我就好。”


同样冰凉的指尖相触,再被牵引着来到微凉的布料和柔软皮肤的相接处。


“这里,拉一下。”


约瑟夫忍着手背柔软的触感轻轻一扯。


“嗯嗯……呀,这个不会扣。”


又是一阵窸窸窣窣,下一秒约瑟夫的手就被牵引着来到一个更加绵软的地方。


“嗯,睁开眼也可以哦,闭着眼睛应该很难扣。”


玛丽更是适时出声。


“我穿的差不多了。”


“……”


约瑟夫睁开眼,果不其然看到自己的手落在敞开一小片的雪白胸脯上。


上帝。


约瑟夫面无表情,可惜耳垂鲜艳的红已经出卖了他。


三两下扣好盘扣,再挂上翡翠。


装饰用的金色细链碰撞着叮当作响,翡翠往下微微一沉后安安静静地待在女人的肩颈处。红色细绒的假领遮挡住白皙脖颈处的那道可怖的裂痕。


最后扶着她踩上缀着绒球的红色高跟。


“……非常美丽,我的殿下。”


掌心中涂着红色指甲的手转了个方向,约瑟夫单膝下跪,轻柔的吻落在细腻的肌肤上。


玛丽看着仅倒映她一人的剔透蓝眸中的迷醉,满意地微微一笑。


“你也是。”


挣脱他的手转而挑起下颔,玛丽并不在意垂落到手上卷曲细长的白色发丝,指腹摩挲着他柔软的唇瓣,俯下身印上红唇。


非常美丽。


“我喜欢美丽的事物。”


也喜欢美丽的人。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