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快递组】祭り

***能天使生贺***

微博首发

碎碎念开始

能天使真的是唯一一个期盼了很久才姗姗来迟的六星
所有人开局抽卡能天使,而我只有银老板洁哥,前面4.50级都处于被狙击拉黑的名单里……(在我岛辅助=狙
她是唯一一个除了最早的银老板外到来时间我记得最清楚的干员
——黑卡池开的前一天的公招,天知道我看见高资狙击有多激动呜呜呜
一来报道立刻光速精二并开始暗无天日的加班(虽然没有加班费但德克萨斯陪你哦哈哈哈哈哈

能天使小姐到来后她的第一个生日,当然是要和她的搭档一起过啦~
感谢能天使小姐对我这个菜鸡博士的援助
生日快乐,能天使,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
关于文

*温度参考今年南方反复在夏秋横跳的气温(穿个衬衫就可以直接出门的那种

*灵感来自Poppin'Party的《夏のドーン!》和《夏祭り》(真的魔鬼选歌机制,我被洗脑了三天

*冬天也有花火祭典(我查了好久)只能说夏日的花火祭比较出名

*依然是能德能无差,其实我觉得她俩可以互攻×

*写得太菜了(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

“德克萨斯,德克萨斯!”

被呼唤的人顿了一下,停下正擦拭光剑的手。

“附近的神社有祭典哦!!月见夜先生说东国的祭典就是大型的party呢!!!”

伴随着推拉门被粗暴拉开的声响,红头发的萨科塔风风火火地冲进来,头顶的光圈以过快的频率上下浮动。

“太吵了能天使,我们是凌晨三点的飞机。”

德克萨斯熟练地侧身避开能天使的飞扑,再伸手拽住她的衣领避免天使的脑门撞到刚刚擦拭的光剑上。

“诶——德克萨斯~~我们可是提前完成了任务哦,不应该去参加party放松一下吗?”

“如果你没有将任务提前到我们刚和人打了个照面时结束,导致我们多花了几乎一倍的钱来善后的话。”

“啊哈哈……意外意外,铳总有不小心走火的时候嘛……”

能天使心虚地干笑几声,乖乖在旁边盘腿坐好:“但是德克萨斯,祭典诶祭典诶,去看看嘛~你真的不好奇吗?”

她抱住德克萨斯的手臂晃啊晃:“还有放烟花呢!”

不……

德克萨斯本想直接拒绝,但是听到“烟花”二字后瞟了眼包内露出一角的圆柱状物体,神色有些松动。

“那改签到后天吧。”

“耶!德克萨斯最棒了!!”







“……但我没说和你一起去。”

德克萨斯看着摊在桌上的浴衣及其配饰,尾巴烦躁地甩来甩去。

其实平心而论,德克萨斯承认这件浴衣挺符合自己的审美——深红到黑的渐变,只有袖口及衣摆点缀的几朵红樱,同样低调朴素的腰封和手包,以褐色为底的红樱发饰寥寥缀下几束流苏——但要她穿上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搭档就是什么事都要一起啊!”她的搭档抱着同款红白渐变的浴衣振振有词,暗红的樱花花纹堆叠到一处。

“——等等,你哪来的钱。”

德克萨斯终于想起这个问题。

“当然是私房钱,我存着买苹果派的。但是参加party要正式……”能天使倒过自己的钱包,钱包上的小翅膀软趴趴地垂着,“……所以它空了。”

“德克萨斯你忍心辜负我的钱吗?这可是量身定制的!(卖不出去的!)”

“……唉。”

德克萨斯已经不想问她的搭档是怎么弄到她尺寸这个愚蠢的问题了,毕竟相处这么多年,该了解的不该了解的都了解得差不多了。

“耶!作战成功!”

身后传来天使自以为小声的庆贺,灰色的狼耳抖了抖,德克萨斯抿下嘴角悄然上扬的弧度。








夜色初临时天边晚霞尚未褪尽,火红鸟居内的神社早已灯火通明,人声鼎沸。

“呜呜呜德克萨斯好痛,这台阶怎么这么多啊……啊那个是章鱼烧吧,还有那个那个是和菓子——”初次参加祭典的拉特兰人还没习惯新穿上的木屐,就被琳琅满目的摊位吸引了注意,“——还有这里,好多面具!”

等德克萨斯走完神社前长长的台阶,能天使早已粗略地逛完这一圈的摊位拉着她非常有目的地往一个方向跑去。

“——德克萨斯你看,这个像不像老板?”

德克萨斯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噗。”

“是吧是吧很像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去吧。”是个打把游戏的摊位,德克萨斯拍了拍能天使的肩,“你的强项。”

“但是没有钱。”

能天使撇撇嘴,依依不舍地盯着那个企鹅玩偶。

“去吧。”德克萨斯打开自己的手包,“私房钱,我的。”

“德克萨斯最好了!”光圈和光翼散发出更胜平时的光芒,能天使一把抱住她,“咦这是什么?”

“pocky的新包装。”她打开那个圆柱形的物体,从里面抽出一根pocky在能天使眼前晃了晃。

“噢!”好奇心得到满足,能天使愉快地松开手跑到摊位前,“老板,这里这里……”

作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能天使的射击的精确度自然无须置疑,不一会儿她就抱着那个毛绒绒的企鹅回来了。

“德克萨斯?”

“苹果糖,和苹果派的原料一样,找不到苹果派先将就着吧。”

亮红的糖衣流光溢彩。

“旁边金鱼摊捞的。”

她举了举手里的塑料袋,红色的金鱼摇摇晃晃地吐了个泡泡。

能天使接过竹签,咬了一口:“唔,好甜。”

话音未落,烟火升空的尖锐声响骤然响起。

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紧接着从四面八方汇聚向河滩。

“德克萨斯……德克萨斯?!”

能天使只觉得眼前一花,自己的搭档就不见了踪影。

“我在这。”

熟悉的冷淡声线从身后传来,下一秒自己的手就被牵起,“这里。”

德克萨斯带着她离开汹涌的人潮,顺着一条被掩埋在草丛中的小径走到一个正对河滩的山坡上。

“一个老伯告诉我的。”德克萨斯看见能天使亮晶晶的双眼就明白她想问什么。

巨大烟花声的掩盖下能天使并没怎么听清她在说什么,不过还是用力朝她点点头。

“砰砰砰砰”

烟花竞相绽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能天使抬头看了一会烟花,再悄悄偏过头。

鲁珀人的侧脸映着五彩斑斓的火光,绚烂的光影柔和了平素冷淡的线条。

“怦怦怦怦”

——真好看呀德克萨斯。

心脏兴奋跳动应和着烟花。

她看着烟花的轨迹在橙金的瞳中交错铺陈,最后骤然放出璀璨的光彩。

“唔……?”

软绵绵的絮状物触及嘴唇,德克萨斯下意识抿了一口:“好甜。”

“巧克力味的,怎么样?”

“……好吃。”

烟花暂时告一段落,德克萨斯接过棉花糖又咬了一口。

“那我先下去啦?刚刚还有看到金平糖和章鱼烧——”

“我帮你。”德克萨斯重新将棉花糖递回去,“脚都磨破了还是好好待着吧。”








“诶,诶诶~没了吗没了吗?”

能天使向前几步到山坡的最高处,向下张望。

第二波烟花消逝,深色的夜空回归沉寂,灯火处的喧闹似也收敛了不少。

半晌,她有些失望地缩回脑袋:“好像没了……啊快零点了。”

“走吧德克萨斯。”不由自主地缩了下肩,能天使转过身,正准备收拾收拾打道回府,就看见一直静静坐在石凳上的德克萨斯不知什么时候已到了她的身后。

“还有。”

她的搭档为她搭上一件披肩,轻轻扳过她的肩,让她再一次面朝夜空。

“三,二,一。”

温热的吐息撩拨着她的耳廓。

“砰!”

话音刚落,烟花应声再次腾空。

与之前诗意的花鸟鱼虫不同,这一次就一个萨科塔的大头,朝她们眯着眼笑得灿烂,周围是按比例缩小可爱化的光翼光圈。

“哇啊!”

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

不知说的是面前几乎贴脸放的烟花还是身后的某位鲁珀,总之能天使被吓了一跳并且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她就彻彻底底地贴上了后面温热柔软的身体。

嗯,严丝合缝。

“德、德德德克萨斯——”

好软……!

已经完全僵直的能天使的脑海里不合时宜地蹦出这个想法。

她听见身后的人轻笑一声,也没有退开,反倒顺势环住了她。垂落的发丝滑进她的领口,细小的电流从接触的地方蔓延至全身。

“轰、轰轰……”

新一轮的烟花像是直接绽放在她的脑袋里,掩住了她如雷的心跳,耳边熟悉温和的声线依旧清晰。

“能天使,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盛大的心形烟花即刻绽放。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