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红拉普】幼年期(下)

呃,不管从新历上还是农历上,这篇都拖过了一年(……)

我,在日服,终于抽到了拉普兰德呜呜呜呜,然后下一发就出红爹啦!(我cp又真了系列(顺便有没有刀客塔混日服这里想求些好友

国服依旧无事发生呢!

最后大家新年快乐!这些天要安安分分地呆家里不要乱跑哦!祝大家平安康健!!

===========================================

红抱着小拉普回了她们的宿舍。

罗德岛的宿舍选择十分人性化,来自同一个地区或组织的一间,至于某些有私人恩怨的自己找博士申请宿舍,再或者某些富婆希望获得一个豪华单人间,博士一边收着龙门币一边表示请随意——当然这必须装修水电自费。最后剩下类似红这类落单的就开始简单粗暴的抽签。

——很明显,拉普兰德当天的幸运值透支了。

——她不但抽到和红一间而且抽的还是双人标准间。

——然后博士办公室内的禁止事项中被迫添上一条:禁止解除武装前的拉普兰德进入。

好的回归正题,红抱着小拉普打开房门——“抱”这个姿势还是经凯尔希和博士的多次纠正——拨开掩住落地窗的深色窗帘,红把小拉普放在一旁能刚好照得到阳光的摇椅上。

小家伙正脸朝下落到垫子上,钝钝的痛感令她下意识地龇起牙,下一秒就吃了满满一口棉——其中还夹着几根灰毛。

“呜……”

这滋味十分……一言难尽。

银灰色的瞳瞬间盈满泪水,小狼崽动了动耳朵,发出细细闷闷的泣音。

“……?”

罪魁祸首带着她脱到一半的红外套一脸无辜地转过身,外套下摆勾过椅背,弧形的椅腿开始晃动。

红茫然地看着小拉普埋头在靠背处,小小的尾巴摇摇晃晃。

她伸出手,指尖触感温软,不同于长大后拉普兰德疏于打理的毛发,幼狼的尾巴像发丝般柔软脆弱,似是稍一用力就会被扯断。

可能是红的触碰吸引了小拉普的注意力,小家伙顺着手指翻过身,几根毛发蜷曲缠绕上她的指尖,紧接着红就察觉到指腹处小小的湿濡的挤压感。

“……”

“啊!”

感受到红的视线,小拉普奶凶奶凶地瞪了她一眼,艰难地挤出一个单音节,嘴上依旧咬着红的手指磨啊磨。

“……”

红有些不知所措。

毕竟从她有记忆开始,和她这么亲近的人屈指可数。

她并不擅长应付这种状况。

她沉默了一会儿,没有想出什么解决方法,只好继续自己方才未完成的动作,但是小拉普仿佛一个毛绒指套般紧紧地扒着她的手指不肯撒手。

……不方便。

好看的细眉皱起,红伸出另一只手拎着小家伙的后颈皮把她扯起来,放下时还是松了些力道,让她正面朝上躺在垫子上。

“嗷!”

很明显,小拉普非常不高兴,但是红十分注意地没让其再次得逞。

接着,充耳不闻小狼崽不满且稚嫩的咆哮声,红顺利脱下她的外套,走进了浴室。

等红夹裹着一身水汽出来,天边已渐渐亮起零落的几颗星星。

“拉普……”

她转到摇椅的正面,不久前大闹了一场的小家伙把自己团成一团睡得正香。

红眨了眨眼,抖了抖灰色的狼耳。

巴掌大的白嫩的脸被棉垫压出一片浅浅的红印,幼狼丝毫不在意脸上粗糙的质感,吧唧吧唧嘴挪了挪身体依旧睡得香甜。

“唔……”

灰色的尾巴不自觉扫着地面,红蹲下身,下巴压在垫子上,金眸专注地盯着面前的一小团。

太小了。

她张开一只手比了比。

蓬松毛发的末端将将到她的指腹。

比之前杀掉过的幼狼还小。

红不合时宜地想。

嘀嗒。

未擦干的水珠总算从翘起的头发上滚落下来。

“……”

红皱了皱眉,闭上眼睛开始晃脑袋。

小拉普在睡梦中感受到冰凉的水珠,迷迷糊糊地朝干燥的地方爬过去。

于是等红觉得差不多了时,就发现小拉普蹭到她的掌心睡得依然很香。

“……”

总是拿着冰凉铁器的手不太适应这种温软的触感,红有些不自在地往后缩了缩手。可能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小拉普明显觉得这个比垫子的感觉好很多,虽然有些地方有硬硬的茧但是她并不介意。

——所以紧跟着手的移动速度贴上来,在睡梦中。

……甩不掉呢。

红和小拉普又进行了几次关于手的追逐游戏,最后难得是红先认了输。

好累。

将紧紧跟随她(手)的小拉普随意一丢,被甩得半干的灰色长发在洁白的棉被上缠绕在一起。

红有些困倦地眯了眯眼,侧过脸蹭蹭柔软的被褥,气息很快渐渐平稳。

而被粗暴对待的小狼崽也只是皱了皱脸,朝着相距不远的热源翻了个身——是的她还没醒——拽着一缕灰发继续沉浸在梦乡里。






第二天早上拉普兰德一睁眼面前和她眼对着眼鼻尖抵着鼻尖的猎狼人大脑是一片空白。

“……”

我去这这这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灰白色的狼身体僵直毛发直立躺在床上震惊得忘记了第一时间离开。

与此同时她昨天的记忆渐渐复苏。

……哦天。

“……唔?”

红迷蒙地睁了下眼睛,确认了对象后又再次闭上。

“拉普,睡觉。”

紧接着拉普兰德就感觉到一股大力扯过她的脖子,脖颈处裸露出来的肌肤接触到凌乱散开的灰发,灰色的狼耳毛茸茸地挠着她的脸颊。

“啧。”

拉普兰德再次惊叹于红的力气,却只是翻了个白眼后扯出身下压着的被子将两个人裹起来。

“睡觉。”

评论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