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甜点光美/缘晶】偶遇

*我没想到我也有这么高产的一天(缘晶真的太真了)

*请全文背诵甜点的10.25,选择背诵6.7.8.26.29部分段落(现在我已经看到她俩出场就自动带上滤镜

*有私设

*二人分别几年默认没有联络

*缘虽然性格没变但更善于掩藏

*晶不再那么害羞,确认自己心意后就重拳出击(bu

*所以我觉得晶缘也没差(

=======================================


剑城晶从巧克力店出来的时候刚巧看到对面珠宝店也走出一个眼熟的紫发女子。


她笑着地对身旁的金发男子挥了挥手,男子挠了挠头,将手上的购物袋递给她一个,接着抛了个风骚的wink,坐上路边等待的豪华轿车扬长而去。


晶提着巧克力有些不知所措。


那个王子殿下……他们是在一起了吗?


心中微微泛起不明所以的苦涩。


“啊啦……”


女子也发现了她,有些吃惊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儿。


“……缘小姐,好久不见。”


晶顿了半晌,还是率先过了街走到她面前。


“好久不见,晶。我不记得我们需要这么见外。”


缘正了正纱帽,微微抬起头看她。


今天的缘穿着雪白的风衣,里面是淡紫的抹胸长裙,领口松散地围着米白的长围巾,面上化着精致的淡妆,耳垂处还是玫红的圆形耳饰,几年前的长头发剪短了,发尾翘起包住形状完美的下颔,整个人显得更加成熟内敛。


还是很好看。


“哈……好吧,缘。”


晶在观察缘的同时,缘也在观察着她。


休闲的暗红色衬衣,套着一件米色的羊绒杉,配了一条黑色的运动裤,一如既往的中性风。红瞳明亮有神,头发留了一点,只能堪堪扎起一小撮,全身没有多余的装饰,还是干净简练。


没什么变化啊,晶。


“怎么来康菲特公国了?医生的工作应该挺忙的吧。”


她们并排着往前走,缘先开口打破宁静。


“嗯,学校分配我来这边的医院实习,大概要留几年。”


“那晚上来我家吃饭吗?”


“……诶?不会打扰吗?”


晶顿住脚步,有些诧异地看着缘。


“嗯?完全不会哦。”


缘眨眨眼,疑惑地看回去。


“啊没什么……那就打扰了。”


大概还没同居吧。


晶踌躇一会儿,还是接受了邀请。


“这个,是买给美久的?她最近怎么样?”


缘指了指她手上的纸袋。


“嗯!美久最近已经可以长时间在外面活动了,医生说这样下去或许可以去学校。”


一说到自己妹妹,晶立刻开始滔滔不绝。


果然没变呢。


缘侧头看着说起妹妹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的晶,微微一笑。





“那么,欢迎。”


缘掏出钥匙打开门。


面前是和琴爪家相差无几的日式风格庭院,甚至更精致些,小桥流水一应俱全。


“晚饭要吃点什么?汤豆腐和熏肉拉面可以吗?”


说着,缘将纸袋放到一边,把围巾外套脱下挂回衣橱,从另一边挂钩上取下围裙套在身上。


“当然,麻烦了。”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缘走进厨房,半掩上门,不一会儿就传来微微的热气。


好在意,那个袋子。


在客厅端正坐着的晶盯着缘放下的纸袋心痒难耐。


但是这样好像不太好……还是好在意啊好在意……会不会是戒指什么的……


……戒指?他们要结婚了吗?这么快吗?之前都没有听说啊……一国的王子订婚结婚什么的应该有报道吧……


“可以吃了,晶……晶!剑城晶!!”


“……啊!来、来了。”


等晶回过神来,就被二者间的距离吓了一跳。


鼻尖抵鼻尖,甚至可以闻到缘身上清淡的薰衣草香。


“……”


缘紧紧盯着她透亮的红瞳,手撑在她的两边。她们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


“怎……怎么了吗?”


晶没来由得一阵心虚。


“……是在想男朋友吗?”


缘收回手,恢复了原本漫不经心的语调。


“哈……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有,书就够我背的了。”


晶挠挠头,起身跟上。


“缘呢?”


肯定有吧。


毕竟人这么漂亮,还什么都会,虽然性格有点恶劣……


“嗯——不知道呢。”


缘支着下巴,给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有些承受不住直直看来的视线,晶逃避似地低下头,夹起面塞进嘴里。


“好吃!”


“是吗?那就好。”


缘放下手,也拿起筷子。



那个纸袋……果然还是好在意。


饭后的洗碗工作在晶的强烈要求下自然到了她的手中。此刻看着绵密的白色泡沫,晶又想起了那个精致的纸袋。


“在想什么?”


温柔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缘伸手环住她的脖颈贴在她身后,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背上若有若无的柔软。


“这个碗你洗了三遍了。”


“……啊!”


晶如梦初醒般放下手中的碗,拿起另一个。


“这个已经洗过了。”


“……”


十分尴尬。


“那么,晶,你从刚刚开始就在想什么?”


“……”


“……我挠挠挠挠挠。”


“缘,别闹……好吧,那个纸袋。”


“纳塔王子?”


晶发誓自己听到了几声轻笑。


不愧是缘。


“对,你和他,在交往吗?”


都被猜出来了晶干脆自己招了。


“晶很在意吗?”


“……别闹。”


晶转过身,果然看见缘掩着嘴笑得灿烂。


“没有哦,王子殿下和邻国的公主殿下要订婚了,来拜托我挑个礼物而已,袋子里面的项链算谢礼。”


“干嘛来拜托你?”


“他只有我一个女性朋友当然来找我啊。”


那就好。


晶不自觉松了口气。


“啊啦,晶是在吃醋吗?”


缘干脆直接钻进她怀里揽住她,眉梢眼角都是笑意。


“……”


像猫一样。


“呐,说一下嘛~”


缘伸出一根手指绕着她的红发。


“……是。”


晶不能否认听到她撇清和王子的关系后心里像突然卸掉一块大石头一样的轻松愉快。


她叹息一声,擦干净手小心翼翼地环住缘的腰肢。


“毕竟最喜欢你了,要是你被拐走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


缘突然将头埋进晶的颈窝。


“怎么了?”


“太狡猾了……”


晶低头只能隐约听见这几个词。


“那缘呢?”


晶含着笑意轻轻地在她耳边问。


“……只有一点点哦。”




“要不要住我家,反正还有很多房间。”


“一个人住很寂寞吗?”


随即晶就感受到对面瞪过来的凶狠视线。


“啊那个,好的,以后打扰了。”


评论 ( 6 )
热度 ( 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