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红拉普】幼年期(上)

*是的我又开始了

*本篇为幼年拉普(连神志一起的那种

*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

*我跟你们讲拉普那个履历缺失的色纸简直好看到爆(红酱啥时也来个

*真的拉普至今没来过我岛(两个都——没有

*是的我还没写完(凯尔希什么时候实装!!!!!
===========================================

红结束她的任务,带着周身浓厚的血腥气踏进罗德岛的一刹那就觉得好像哪里有点不对。

她站在凯尔希办公室的门口思索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先去汇报。

“进来。”

红得到凯尔希的回应后才推开门,然后就被灰白地板上瞩目的一团黑吸引了注意力。

“……博士?”

“啊哈哈红回来啦?辛苦了——”

博士整个人扒拉在凯尔希的胳膊上,扭头朝她打了个招呼。

“好了现在红回来了,坦白从宽吧你。”

凯尔希嫌弃地甩甩手,博士依然紧紧地抱着她泪眼汪汪死不撒手。

“红啊,我和你说件事,你千万别生气。”

博士清清喉咙,从怀中掏啊掏掏出一团灰白的团子。

“那啥,这是拉普兰德。”

团子小小一团团在博士的掌心,像是感受到光线,她动了动,灰白的软毛散下来,露出她漂亮的灰色眼睛。

啊。

红知道了。

是少了属于拉普兰德的敌意。

尽管她们已经在罗德岛共事了很久,平常拉普兰德也会下意识收起对她的条件反射,只是在每次作战完毕后拉普兰德总是无法收起她的武器——朝着沾染鲜血的红。

小拉普的鼻尖耸了耸,顺着血腥味和同族的气味整只狼扭到了红的方向。

然后扒拉着博士的手就想挣扎着往红那边靠。

“诶诶诶小祖宗你冷静一点!”

博士匆忙伸手把差点掉出去的小拉普捞回来。

“……”

红藏在外套里的手紧了紧。

“咳,简单的说就是被对面整合运动的霜星打晕了,等我们找到她时就成这样了。”

博士一边说着一边悄悄打了个寒颤并下意识地往凯尔希身后挪了挪。

不对我记得没开空调来着啊……

“不巧企鹅物流她们去执行长期任务暂时回不来,普罗旺斯和艾雅法拉去调查火山了,所以这几天她就暂时在我这……不过红你回来就好了她就交给你了(毕竟相同种族)。”

博士想起现在躺在垃圾堆里的那几件被撕咬到完全不能穿的衬衣还是觉得心在滴血。

那都是龙门币啊!!

“事情就是这样,红你也很久没有休过假了,那么在拉普兰德恢复之前就好好休息吧。”

凯尔希将张牙舞爪的小拉普抱到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的窝里面,拍了拍里面柔软的棉花。

小拉普躺在窝里眨了眨眼,愉快地打了个滚,然后好像记起了什么,晃晃悠悠地爬起来,趴到沿上用她银灰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红。

“……医疗组已经为她检查过了,除了智力和身体一起退化到幼年期以外,其余一切正常,也暂时没有检测出源石病。”

红点点头,淡金色的瞳中映着那一小团灰。

“……好吧大概红你也不想听了。”

凯尔希看着面前貌似有认真在听实际上注意力都集中在小拉普身上的红叹了一口气。

“拉普兰德就拜托你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