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cp自产自销
bg纯爱战士,目前偏乙向
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的懒癌末期+爬墙小能手
总之我爽了就完事了

【药研×乱】花火

虽然说的是二月停更,但是灵感来了真的挡都挡不住×
于是我又来了(((*°▽°*)八(*°▽°*)))♪
这篇写得真顺遂(σ′▽‵)′▽‵)σ
(我换了分隔符哟!)
以及这次是乱得花吐症

私设:花吐症病好后吐出的花瓣会消散

最后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ヽ(○^㉨^)ノ♪(我果然狠不下心写虐×)

===========================================

主人心心念念的夏日祭定在今天晚上。

虽然主人也曾和他说要不推迟几天,但他还是拒绝了。

[这是主人期待了很久的不是吗?大家也很期待呢,没必要为了我而推迟呀。说不定看见夏日祭的花火我就好了呢~]

他面色有些苍白,却还是努力挂上笑容。

[那乱酱会来吗?]

审神者小心翼翼地询问。

[我就不用啦,传染给大家就不好了——]

——明明自己是这么说的,但是真的到了晚上还是会感到寂寞呢……真是奇怪。

乱坐在窗前,看着外面不远处热闹的场面,有些苦涩地勾了勾唇角。

不久后可能会死去吧,像这样的。

喉咙又痒起来,乱低咳几声,把带着血丝的花瓣堆到一起。

——不过还是真想看啊,夏日的花火。

——————

药研忙完分配给他的工作,四下环视一圈,意料之外又有些意料之中地没看到那个橙发的欢快身影。

乱生病了。

这个他知道。

但不清楚究竟是什么病。因为第一天乱就把自己关起来了,拒绝除了大将所有刃的探望。

但是夏日祭——

药研看着追着小老虎满场跑的一干藤四郎,抿了抿唇。

他不也是最期待的吗?

药研想到自己柜子里那件绣着米色樱花的淡粉色浴衣——是在一次去现世的时候看到的,只一眼就觉得它一定十分适合乱。

真想看看它被穿上的样子啊。

乱是这个本丸最早的刀之一,自己还是他从战场上捡回来的,他们几乎形影不离。

——从来没有分开过这么久。

药研感觉心里有点空荡荡的,好像缺了点什么。

[在想什么?]

温和的大哥抱着碗筷走到他身边。

[啊一期尼。]

药研把手上的食材放下。

[乱今天也没有出来吗?]

[啊……是的。]

一期有些担忧地皱眉。

[他……晚上也不来吗?]

[这个药研问一下主君可能更清楚呢。]

摆放好碗筷,一期起身拍拍他的肩。

[主君在房里。把他带回来吧药研。]

——[乱酱今晚不会来。]

听明来意,审神者直截了当地回答。

[为……]

[我也希望他能来,但他说不想把病传染给其他人。]

[那究竟是什么病?]

药研终于按捺不住。

[已经这么多天了,总该好了吧?!]

审神者看了他几秒,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十分抱歉大将我……]

[没事。]

审神者张开手,几片带着血丝的花瓣躺在手心。

[药研,听说过花吐症吗?]

——————

“笃笃”

房门被轻轻敲响。

乱从被窝里露出头,眸里尚还残留着迷蒙的水雾。

大概是来送晚饭的吧?

乱迷迷糊糊地想着,还处于混沌状态的大脑先一步操纵身体打开了门。

——————

敲过门后,药研端着餐盘有些彷徨。

——上一次出现这种感觉还是在修行前夜。

害怕面对那场大火,和那件往事。

最后好像也是乱,拉着他长谈了一夜,结果告别时顶着两个黑眼圈不满地撅着嘴嘟囔:都怪药研自己都变得不好看了所以要带鲤鱼回来补偿我呀。

——好像扯远了。

总之当药研做好各种被拒之门外的准备时,门吱呀一声开了。

乱蓬蓬的橙色脑袋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乱站在门口,揉着眼,呆呆地看着他。

[哦,是药研啊。]

看了他一眼认清身份后,乱松开门把,晃晃悠悠地转过身。

诶?等等,药研?!!

乱身形一僵,即刻反手就要关门。

[药研你出去!]

药研早已发挥他的机动进了房间,此时正把餐盘放在桌上,看了一眼窗外的景象,伸手关上窗,一脸茫然无辜地回头。

[乱你刚才说什么?风好大我帮你关窗户有听到。]

呵呵。

乱靠着门框冷笑一声。

信他才有鬼。

朝夕相处这么多天,谁的了解都不比谁少。

虽然清楚药研不会改变主意,他们的战斗力又相差无几,但乱还是想挣扎一下。

[药研,出去!]

乱咬咬唇,又是一阵熟悉的反胃感。

[会传染的——咳咳咳……]

细小柔软的花瓣纷纷扬扬,少年痛苦地弯下身,橙发垂落下遮住面容。

[乱……]

药研叹了口气,抬脚走到他面前。

[出去!]

乱执拗地别着头,不去看他。

[……我知道了。]

药研清淡的声音响起,然后就是门沿撞击门框的声音。

乱保持着垂头的姿势良久,耳畔只有自己有些粗重的呼吸。

真的走了?

乱又觉着气闷。

早知道不把他捡回来了。

[混蛋药研!!]

憋不住喊出声来,下一秒就被拥进一个熟悉的温凉的怀抱。

[明明舍不得我走嘛。]

药研略带调侃的声音紧贴着耳廓响起。

哼!

乱面上涨得通红,愤愤地一口咬在药研的肩上。

[唔。]

药研有些吃痛,手轻轻地抚着乱的脖颈。

[大将都和我说了。]

闻言乱把自己又往他的怀里缩了缩。

[主人明明答应我保密的……]

[哦是吗?那乱你打算瞒多久?直到自己碎掉吗?]

药研笑得危险,紫眸中难得带了怒气。

[……]

乱心虚地缩了缩身形,明智地没有回答。

[咳咳咳……]

药研无言地看着地上越来越多的花瓣。

血色蔓延其上,有一种妖冶的美。

[那么,乱,你究竟喜欢谁?]

微微收拢环着他的双臂,药研努力忽视问出话语时内心骤然的刺痛。

我和乱只是兄弟而已。

他记不清是第几次如此对自己说。

是的,只是兄弟。

[如果我说是浦岛呢?]

乱闷闷的声音从怀中传来。

[啊……我现在就去把他绑过来。]

药研分辨不出自己究竟是欣喜还是难过。

——为什么要难过呢?明明只是兄弟。

[噗……还有蜂须贺先生和长曾祢先生呐。]

乱没有错过自己说出浦岛时药研瞬间的僵硬。

[那可不好办啊。]

听出话语中隐约的笑意,药研不自觉也笑起来。

[虽然我们藤四郎人多,但强抢还是不太好。……要不换一个吧?]

[那……药研呢?]

[诶?]

[喜欢我吗?]

乱抬起头,蓝眸中闪着微光。

[我很喜欢药研诶——怎么办?]

可能是害怕得到拒绝的答案,乱说完就环过他的脖颈,亲吻上他的唇。

[可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喜欢哦?]

——————

夏日祭大约已经开始了。

药研回应着乱的亲吻,细细舔拭。

第一束花火升空,轰然绽开。

外面的嘈杂声都已消失不见。心脏在怦怦跳动,乱只听得到药研在他耳边温热的吐息和低沉的声线。

[我也是哦,乱的那种喜欢。]

[我喜欢你,乱。]

——————

[唔?药研那边好像解决了诶……]

审神者看着掌心自言自语。

[嗯?]

身边的一期一振转过头,温和地微笑。

[主君在说些什么?]

[啊我是说乱酱的病好了我们明天再开个宴会吧!]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桜. | Powered by LOFTER